【卢橘卢】沙雕小童话:小猫钓鱼

* 橘主教 × 卢密欧转豆腐的清奇脑洞

* 出场动物:食猫鱼美人(大概是喜羊羊与灰太狼里的那种)× 橘猫三伯 + 微量小马Maya × 兔子精麻袋 + 隐藏主教扎ex

* crossover   异常沙雕预警

*  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萨尔茨堡的橘猫主教刚上任,就被人才流失之类的破事烦得毛都稀了。这不,前两天又跑了个姓莫的音乐家,本地的厕所又毁了一间。
       

周末,大橘抬头看看愁云惨淡的天,又低头看看府上鱼干的库存,打发走仆从,哼着"Die Schatten werden laenger...",扛起鱼竿去了河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萨尔茨堡的河不是个安分之地。据传,前任主教兔子精先生有一次对着河照镜子,结果遇见了一只不可说的千年鱼精,吓得当场爆胆,连夜扶着maya跑路了,再也没回来。然而,某位勤勤恳恳的大忙人哪里会知道上一任离职的真实原因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于是大橘悠悠地架起渔具,平静的水流催眠一样,它很快不负众望地睡着了,尾巴不知不觉滑进了河里。 
         

“嗷呜——”突然的刺痛让大橘狠狠抽了下尾巴。一转头看到,尾巴上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被甩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

对鱼美人来说,今天是个雨将至宜觅食的好日子。谁知刚叼住某个软软茸茸一摇一摆的不知名物体,就被一串无敌连环甩甩到了岸上。美人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,晕头转向地蜷在沙地上,无助地喘着气:"Die Angst, die Angst..."
        

炸了毛的橘猫趁虚而入,捞起对方扔进了小桶。它用爪子扒着桶边,盯着小战俘一身错落有型的湛蓝透视鳞片装,越看越可爱,突然萌生出一个大胆的想法:不如把它带回家当……宠物?
        

这想法过于大胆,大橘自己也吓了一跳。它捂着尾巴上的伤口大呼小叫:“主啊!这甜美的痛苦!Wie Kann Es Möglich Sein? 那照亮世界的理性,居然会败给那……”“透视装”三个字没出口,橘猫愣愣地听着水桶里溢出来的阵阵气音,赶紧刹住:“……音乐的魔力!” 
   

于是当美人缓过气来,蹭掉眼睛上的沙子,它见到了此生从来没有见过的景象:一只通红通红的红猫。
     

哗啦啦,下雨了。红猫主教不想变成落汤猫,拎着小水桶吭哧吭哧往府上跑,边跑边哼着"Kaiser Rudolf wird der Zeit entgegengeh'n..."
       
而美人伏在桶底暗搓搓地想:待会儿就要跳起来叼着这只不要脸臭猫猫的后颈皮!Tu es aus Notwehr! Notwehr↘↗

   
 ·END·

   

* 梗多不压身

* 灵感来自美泉宫鱼竿和太太们的卢表猫猫[心]

 话说卢密欧的我怕真的直接幻视梅耶林了

温馨提示:

被叼住后颈皮的猫猫会一动不动任人(鱼)蹂躏(卢表暗示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7 )

© meow | Powered by LOFTER